主旨:有關本校如發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確診個案時,課務相關配合事項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本校如發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確診個案時,將立即由教務處及計網中心彙整確診師生發病前二日之授課/修課之班級同學及老師名單,送請所屬系所或開課單位個別通知,敬請師生配合事項如下

身分

是否接獲本校暫停實體上課3日通知

配合事項

老師

有通知

1.依通知該3日不進入課室並暫停實體授課,3日後如無身體不適亦未被衛生單位疫調匡列,可返校上課。

2.請老師通知該3日課程的選課學生,線上授課或調補課方式。

3.於暫停實體上課的3日內,如有課務或教學問題,請與開課單位聯繫,由開課單位轉請相關單位協助。

4.如經衛生單位疫調匡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居家隔離無法到校實體授課時,請告知開課單位「無法到校實體授課之期間」及「課程進行方式(如改為線上教學或調補課等)」,由開課單位轉知教務處等相關單位。

5.請老師配合自我健康監測相關防疫規定辦理(如附件)

無通知

1.老師仍可照常上課,惟班級中如有正在實施暫停實體上課自我健康監測的同學,敬請老師給予准假或採實體與遠距混搭方式進行課程。

2.老師如因其他原因接獲衛生單位通知居家隔離無法到校實體授課時,請告知開課單位「無法到校實體授課之期間」及「課程進行方式(如改為線上教學或調補課等)」,由開課單位轉知教務處等相關單位。

學生

有通知

1.依通知該3日不進入課室,3日後如無身體不適亦未被衛生單位疫調匡列,可返校上課

2.3日之課程如採線上教學者,請依老師指示線上上課;該3日中如有課程需請假時,請依學務處規定至請假系統申請特別假

3.於暫停實體上課的3日內,如有課務或學習的問題,請與所屬系所聯繫。

4.如經衛生單位疫調匡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居家隔離無法到校實體上課時,請告知所屬學系「無法到校上課之期間」,並依學務處規定辦理請假。如需申請安心就學措施由所屬學系向教務處提出。

5.請同學配合自我健康監測相關防疫規定辦理(如附件)

無通知

1.仍可照常上課,如有收到授課老師通知改線上教學之課程,請依老師指示線上上課。

2.同學如因其他原因接獲衛生單位通知居家隔離無法到校上課時,請告知所屬學系「無法到校上課之期間」,並依學務處規定辦理請假。如需申請安心就學措施由所屬學系向教務處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