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326日臺教高()字第1130013375號函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彈性選系」說帖辦理。

二、申請資格:

(一)參與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且辦理本校保留入學或休學同學且符合下列規定:

1.二年期程參與方案學生至113916日止,至少累計600日以上。

2.三年期程參與方案學生至113916日止,至少累計900日以上。

(二)倘截至113916日止不符合上述累計天數,將取消彈性選系資格,應回原錄取學系就讀。

三、申請程序:

(一)受理時間:11334日(一)至415日(一)

(二)繳交資料:

1.彈性選系申請書:填妥本校青年教育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彈性選系申請書(附件1)。

2.書審資料:請至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專區下載「體驗學習報告書」填寫書審相關資料。路徑:https://www.edu.tw/1013/資料下載/體驗學習報告書。

(三)繳交方式:請於受理時間內,將申請書(須親筆簽名)、書審資料郵寄至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臺中教育大學教務處收。

(四)審查方式:以書審為原則,如須面試,則由各系另行通知。

(五)結果公告:113515日(三)。經核准之學生不得申請變更或撤銷,並應於113學年度註冊入學。

(六)本案聯絡窗口:教務處吳小姐 04-2218-3132